close

這幾天好忙..

花燈、海報

老師跟我們班說了好多話

是不是吸收不了太多

聽話

乖乖做花燈

乖乖做海報參加比賽

我卻忽略了你..

沒有什麼事比你還要重要..

下午你說你頭痛..

還以為不會那麼嚴重..

回來你才告訴我你發燒了....

41度還說沒有很高

很氣我自己為什麼不問你..

還是哭了一蹋糊塗

好多事情好忙

對不起..冷落了你....

思緒好亂..

我知道我沒有生氣..

很擔心你

氣自己為什麼沒有把進度跟好..

現在才沒時間關心你...

我只希望你能好起來

 

親愛的小寶貝..

老婆真的很擔心你..

對不起..我這麼的不關心你...

希望老公能趕快好起來..

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sk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