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的呆老公~

沒有不打文噢><

是有時候不知道要打什麼..

讓老公覺得我都在用無名=..=

人家希望這邊不給別人看呀

之前生日前幾天突然覺得很久沒有用無名了

就順便去重整一下摟!

老公又不是不知道你家老婆很懶

對於無名我真的很無奈= =

有些東西阿~

看人家都可以弄得漂漂亮亮的

自己弄得就好像沒有那嚜的有特色!?

反正改來改去

弄來弄去

不會弄得我還是不會弄

而且阿~

我會去用無名

也只是因為他相簿的容量比較好用而已XDD

老公别想太多噢..

有時候想要打文章

可是卻不知道要打什麼

並不是我不打0.0

不過我真的很久都沒有發了= =

都讓老公覺得這樣

覺得很抱歉呢ˊˋ..

我親愛的小寶貝

別亂想噢

老公想知道什麼

我都會跟你說

很抱歉一直讓你不怎嚜開心..

看你這樣我很心疼呢...

如果可以呀

想找到能讓你開心的方法

不是我開心你就會開心

我也想看你真的開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sk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